自治区统计局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70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38

自治区统计局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

会议第70号提案答复的函

 

自治区文化厅:

按照宁政办发〔201833号文件的通知精神,我局作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70号提案——《关于在文化强市战略背景下继续提升宁夏文化软实力的建议》的协办单位,现将意见答复如下:

一、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是“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宁夏能否与全国同步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好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监测和考核很有必要。

二、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标体系的建立和统计工作属于专业性统计活动,应由具有部门统计职责的文化部门开展。

三、自治区和市、县(区)统计局可以向文化部门提供专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完成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标体系的建立。

联 系 人:自治区统计局社会科技与文化产业处  张雪艳

联系电话:5677044  13995016822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

20187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