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2-02-10 10:25

2月7-8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专题学习班。学习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等会议精神及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奋进,为深入推进“五型”机关创建和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大会交流发言

为期2天的专题学习班,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红色电影、研讨交流等方式,起到收脑收心、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