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 工作动态

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表彰调查队系统6个单位和15名个人

发布时间: 2022-02-15 17:00

全国脱贫攻坚普查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新时代统计精神,组织协调直属5支调查队,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安排部署,严格执行脱贫攻坚普查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近日,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授予自治区调查队、泾源县调查队、彭阳县调查队、同心县调查队、红寺堡区调查队和灵武市调查队“自治区国家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吉泉、马欣雨、张玉宝、张海磊、王艳芳、丁洪、丁芸芸、罗永林、马少波、马小兰、张宁、高文坛、塔慧茹、杨海军、杨汉邦同志“自治区国家贫困地区重大专项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