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统计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16

为做好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结合我局实际,现就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按照职位面试人数与遴选名额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经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准考证号

姓名

职位代码

遴选机关

部门(单位)及职位

416423030903

张海磊

029001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

416423030830

王  强

029001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

416423030902

马化慈

029001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

416423030917

耿志辉

029002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二)

416423030905

张  娜

029002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二)

416423030906

马茹军

029002

自治区统计局

机关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二)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5月8日上午09:00。

面试地点:银川市雪绒巷聚和6号楼自治区统计局四楼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的面试方式。

四、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2022年5月8日上午08:00之前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到候考室签到(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证件不齐全的不得参加面试。无故不参加面试、超过报到时间半小时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签到后实行封闭管理,直至面试结束。

3.考生若自行放弃面试资格,需提供纸质声明原件。

4.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报名序号、籍贯等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候考期间严禁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将手机关闭并装入包中存放在指定位置。凡随身携带手机者,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等候面试时需暂时离开候考区的,须有工作人员陪同。

6.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和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有14日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县区及陆路边境口岸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行程,但本人反映无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填写《健康行程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的,可正常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经体温检测正常的,可正常参加面试;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可安排参加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