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统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4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搭建社会公众走进统计、了解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自治区统计局定于9月下旬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承办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

二、活动主题

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参观的形式,全面介绍政府统计部门的职能和统计发展变革历程,展现统计数据生产流程、创新发展成果和服务流程。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于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上午9:30-11:00在自治区统计局办公楼15楼会议室(银川市开发区雪绒巷聚和6号楼)举办。

五、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邀请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等方面代表25名(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取前25名)。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1年9月17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陈文辉

联系电话:0951-5677010   

邮箱:cwh13895622951@163.com

七、温馨提示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二)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显示红码请取消报名。

(三)参加人员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附件:参加自治区统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1年9月7日


附件:参加自治区统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