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31 09:58

12月30日,自治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并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务公开清单目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巩固、完善、提升三篇文章,不断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超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平台、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取得积极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政务公开面临的大形势大环境,准确把握我区政务公开发展新态势新情况,持续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做好巩固文章,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延续性。要做好完善文章,着力抓好政务公开清单目录的推广落实,坚持做到公开事项只增不减、公开方式只多不少、公开时限只紧不松,形成覆盖全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清单目录体系。要抓好提升文章,强化依法公开、信息审查和便民利民,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周一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