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致统计调查对象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9-08 16:02

尊敬统计调查对象:

您好!

作为为国家推进科学发展提供统计资料的基本单元,作为为家乡推动进步添砖加瓦微观细胞辛勤工作的您,是否知道统计法》对企业发展壮大有怎样促进作用?您是否知道作为自然人、法人,您有什么权利和义务?您该如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为了帮助您系统地了解统计企业、社会、国家的重要作用依法依规填报统计报表报送统计资料国家统计局决定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20日,组织开展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在此,我们向您发出倡议:请积极主动参加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学习统计法律法规以及《宪法》《民法典》《突发事件应对法》等与人民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这一活动,在您的企业员工中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统计的能力,确保统计数据、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负您为国为民为家殚精竭虑的拳拳之心

本次竞赛设立热身赛、主题赛(包含统计工作、美好生活两个主题)两类竞赛机制,其中热身赛题量少,完赛效率高,主题赛内容分类明确,单题积分更高。参赛者通过答题获取积分,利用积分兑换抽奖机会,奖金为1-3元间随机发放的现金红包。竞赛期间,可通过分地区、分系统的排行榜,随时了解个人竞赛积分排名和区域、单位参与人数排名。对全国个人榜前100名的参赛者,评出优胜奖,每人奖励现金红包50元。

 

微信扫描二维码参加竞赛



竞赛微信链接: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20a6e51d5d641b77&redirect_uri=http://www.zenithward.cn/modMainWx/mainwx_snsapiBase&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jinsaitongji2020_no#wechat_redirect


                       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0年9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