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全区社区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7 16:05

9月4日,全区社区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聚焦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推进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杨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社区治理的重大意义,聚焦基层治理短板弱项,力推“六增六提”措施落实,全力推进社区治理政策落地见效。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和“速胜论”,既要建章立制、整体谋划,又要结合实际、靶向突破。要结合自治区社区治理“六增六提”行动指导措施,密切部门配合,强化市县联动。

会议强调,要强化社区治理全周期、多元化、网格化“三个理念”,夯实社区治理“六项基础”,在服务精度上突出“问需于民”,服务内容上做到“事无巨细”,服务方式上坚持“多措并举”,服务质效上强化“清单管理”。各地各部门要抢抓社区治理先机,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社区生活共同体,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张韵声、杨东分别带队到社区进行现场观摩。(记者 王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