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党委政府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9-03 15:50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安排部署,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和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分别赴银川市、石嘴山市走访部分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

8月27日,张韵声带队前往银川市海宝小区、逸馨苑小区慰问抗战老同志申惠琴和靳淑芝。9月1日,王和山带队前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前嘉小区、宁夏第五人民医院总院小区、石嘴山市社会福利院,慰问烈士遗属吴云菊和抗战老同志许铭琛、陈如海。张韵声、王和山分别与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国家和民族的有功之人,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遗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英雄、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同时慰问组也送去祝福,衷心希望所有老人都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度幸福晚年。(记者 赵婷婷 智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