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陈润儿会见中石油天然气集团董事长戴厚良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41

8月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银川会见了中石油天然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润儿对戴厚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宁夏布局了多家企业,双方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在气田开发、产能扩规、化肥生产、天然气供应方面一如既往支持宁夏,助力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持续深入推进相关工作,积极提供优质服务,竭力支持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在宁夏更好发展。

戴厚良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中石油天然气集团的支持。他说,宁夏是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发展的重点地区,近年来在宁夏布局的多家分支机构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自治区提出的合作建议,积极推动新项目开工,拉长产业链提高现有产品附加值,促进地企合作互利共赢,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张超超、赵永清、吴秀章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凌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