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正威集团与银川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20

8月3日下午,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银川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当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陈润儿、咸辉对王文银一行表示欢迎。陈润儿说,近年来,正威集团以材料制造为主走向多元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突飞猛进,企业实力大幅提升。正威集团在西部深耕多年,这次到宁夏布局产业、谋划发展,是富有远见和眼光的战略选择。宁夏在电池材料、电子材料、金属材料、碳基材料等方面有基础,在环境空间、能源资源等方面有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正威集团充分利用企业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前后项联动,不断提升产业链竞争力。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竭力创造条件、改善服务,支持正威集团在宁发展,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果实,变美好愿景为喜人现实。

王文银简单介绍了正威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正威集团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利好。当前,宁夏正在抢抓机遇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发展,正威集团要在非常之时到非常之地,用非常之人做非常之事,凭非常之智建非常之功,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前,王文银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市规划展示馆、银川经开区、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对银川市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深化在新材料、电子信息、大健康、文化创意、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合作达成意向。

自治区领导姜志刚、赵永清、吴秀章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马晓芳 凌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