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3 14:53

7月31日,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安委会主任咸辉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安委会副主任张超超主持召开自治区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重大政治问题、发展问题、民生问题。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在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上有更高标准,始终把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坚决杜绝懈怠心理、侥幸思想。要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上有更硬举措,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三年专项行动,全力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全力做好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检查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上有更严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副主席、安委会副主任王和山、杨培君、吴秀章参加会议。(记者 赵婷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