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无偿献血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16

各党总支、支部: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发扬人道精神、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近期,受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街头献血者明显减少,血液采集量下降,血液库存紧缺,临床用血供应紧张。为保障医疗机构临床血液供应,使危重病人得到及时救治,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扎实开展,我局作为自治区文明单位更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勇敢的承担起社会责任,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为了拯救一个濒危的生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重拾往日欢笑,为了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请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温暖这个社会。希望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能够在血源紧缺的特殊时期,率先垂范带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  “走在前、做表率”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请各支部高度重视,各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支部为单位将有献血意向的名单于8月16日前报局机关党委,联系人:史媛。

  我们正值风华正茂,拥有最丰富的血液资源,我们的每一滴血都会给生命新的希望!让我们一起伸出自己的臂膀给那些患者力量吧!相信我们可以重新为他们,为我们自己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附件:无偿献血知识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8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