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暨资源环境统计年报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8 04:55

宁统会通〔2019〕17号


自治区各有关部门,五市统计局: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和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规范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工作,做好2018年资源环境统计年报。经研究,定于7月中旬在银川举办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暨资源环境统计年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部署2018年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工作;

(二)布置2018年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年报。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12日上午9:00时开会, 会期一天。

地点:宁夏太阳神大酒店 (银川市北京东路123号)。

三、参加人员

自治区各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各1人;五市统计局能源统计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各1人;自治区统计局相关处室专业人员各1人。

四、其他事项

请自治区各有关部门、五市统计局于2019年7月10日12:00时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单位、姓名、职务、联系电话)报自治区统计局能源与资源统计处。 

联系人:王增沈    电话:5677109   13709597498


附件:自治区有关厅局参加会议名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