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自治区统计局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8 18:14

局各处室、单位:

定于2019年6月20-21日在局15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蓄能量,聚力推动全区统计工作新担当新作为新发展。

二、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三、学习形式

(一)集中学习;

(二)自学;

(三)支部学习讨论;

(四)大会交流发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纪律建设,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宗旨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廉洁自律,坚持忠诚干净为民”等为专题进行研讨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思路。发言时间为10分钟。

(五)到宁夏博物馆宁夏党史展厅,接受党性教育。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五、其它事项

机关党委做好读书班的计划安排和组织协调;办公室做好会议保障工作;记者站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参会人员要着装整齐,党员佩戴党徽。



                                                   自治区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