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25 11:20

金秋十月迎盛会,砥砺奋进续华章。10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及班子成员和值班留守党员干部职工一同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居家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同一时间在家收看。

奋楫扬帆新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统计工作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深化统计分析研究,着力提升优质统计服务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