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1-07-30 14:5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学出新境界、学出新状态、学出新担当,按照统一部署,7月26—28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研讨班通过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视频教学、知识测试等方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研讨,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出席开班仪式并在讲话中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将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目标上来,自觉抢先先学一步、深钻学深一层,在学上做实功、在悟上出真知、在践上见真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专题学习研讨班取得实效。一要学出使命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扛起使命担当,坚决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三要彰显统计担当,坚决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到推进统计实践上来,多措并举抓落实。

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