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30 09:22

近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地落实。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专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做专题辅导。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丰富内涵,《建议》的起草过程,全面认识新发展成就,科学领悟《建议》的核心要义,充分领会新发展目标,认真贯彻新发展指南,深入践行新发展保证,坚决落实全会精神、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等九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宁夏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辅导。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辅导,从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会《建议》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向新高度,为确保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全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