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宁夏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在银川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23 14:28

9月20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银川市统计局和银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在银川市光明广场举办了宁夏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徐秀梅及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静,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银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儒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依次排开,LED电子屏循环播放“中国统计开放日”和人口普查宣传片。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宣传台,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展示、现场解说、彩页宣传、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就统计开放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内容进行细致的宣传讲解、开展咨询活动,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和认知,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关注与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营造“透明统计、亲民统计”的宣传氛围,构建调查对象与政府统计部门的和谐关系。各市县区按照自治区普查办的统一安排,在当天都采取不同形式举行了宣传月启动仪式,达到了上下联动、逐级推动的人口普查宣传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