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徐秀梅赴银川市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6 08: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8月21号上午,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率调研组赴银川市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银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鸿儒就经费预算、建筑物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综合试点、“两员”选聘、户口整顿、普查宣传、物资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银川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财政局对人口普查的宣传、户口整顿、经费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秀梅对银川市七人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依法普查。

徐秀梅一行还来到银川市七人普集中办公室,详细询问了综合协调、人员配备、行政记录整理等工作进展,认真观看了银川市七人普挂图作战、市政府LED显示屏、人口普查宣传展板、银川市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上报系统,并与市人普办业务负责人就部门行政资料整合方式、系统开发、数据安全保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钱玫,自治区人普办工作人员,银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银川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市、区)人普办主任,银川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