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24 09: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培训方案》安排,  8月17-19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应知熟记知识测试、交流研讨等形式,系统化、全方位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主持会议。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计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统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引。

徐秀梅局长强调,通过举办培训班,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要主动就位、用心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落实转化,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精神动力和实践要求。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主持会议并就持续抓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要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要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用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深化学习,奋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市(县)经济调查队队长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