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51

7月3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大会,传达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乃至各级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形势,认清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努力推动全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助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靠紧党建责任,凝聚工作落实合力;始终坚持真抓实做,不断强基础固根本;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统筹开展党务业务,促进两者融合发展。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