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1月19日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2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统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祝平,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民,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二级巡视员段晓刚、钱玫带队慰问了我局离退休干部,给曾经为统计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统计、建言献策,为宁夏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区统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局领导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