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1月14日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0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严格实施“三强九严”工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月14日,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秀梅,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析指出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支部、落到党员。各党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