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3 09:35

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传达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作的工作报告,部署了宁夏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徐局长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一件一件地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处室、单位要结合年终工作总结系统梳理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严格督导检查,有效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执行顺畅、推进有力,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国家统计局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宁夏落地生根。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主持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