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11月19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39

11月19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主持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祝平,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民,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马宏德,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黎志毅、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段晓刚、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钱玫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理论的创新发展,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区统计系统特别是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三是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和深化统计改革发展。四是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徐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聚焦年度统计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倒排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干工作,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坚决打好年终岁尾“收官战”,为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祝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民传达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