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0-04 10:28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共同庆祝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局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收看了直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崔祝平,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马宏德,二级巡视员段晓刚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满怀激情地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无不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