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到泾源县和隆德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9 09:2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7月21日至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带领局有关同志深入固原市泾源县、隆德县,实地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当地企业运行情况。

徐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泾源县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局队全面建设和统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干部职工对自治区统计局党组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答复。徐局长对局队之间相互密切协作配合、精准服务决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努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水平。

调研期间,徐局长一行还先后来到宁夏鹰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泾源县六盘山牧业有限公司、宁夏兴宇绿色粗粮加工有限公司、宁夏黄土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隆德人造花工艺有限公司、隆德县沙塘和平千亩拱棚瓜菜基地、风河醋厂、意兴油坊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徐局长对企业紧盯市场发展趋势,结合当地自然禀赋,抓好资源转化,特别是在精准扶贫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尽其所能,有效解决县内劳务移民和农村贫困群众创业就业难题,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当地产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企业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链,提升产业化水平,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