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6月27日自治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3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积极引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奋进新时代,主动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统计保障。627日,自治区统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出席会议。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文莅临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各县市(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敢于担当负责的统计人》专题辅导,与大家交流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徐局长从正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牢记统计“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责任;勇于践行新时代赋予统计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大量生动的案例与详实的数据深刻诠释了作为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徐局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钢铁纪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筑牢思想基石,统一意志行动,形成力量源泉。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贯穿到统计工作和统计研究中,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实可靠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主持会议。

诵读宁夏红色档案文献。


主题党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