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6月21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新任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14:55

621日,自治区统计局召开新任干部大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祝平,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红全出席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担任监誓人并宣读任命文件。

会上,徐局长对本此获得提拔、交流的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对新任干部的一次教育活动,也是对全体干部的一次教育活动。徐局长对新提拔任职交流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加强学习锻炼;三是要团结合作共赢;四是要清正廉洁从政。最后,徐局长希望统计干部们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以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共同推进宁夏统计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万佩主持会议。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红全进行廉政谈话并为全体干部讲廉政党课。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按照《自治区统计局管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工作规定》,新任职的24名干部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新晋处级干部代表和基层调查队新晋干部代表发言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