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6月19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来宁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58

619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5人来我局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徐秀梅,自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马宏德出席座谈会。


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听取了徐局长关于宁夏四经普审核验收情况及制度方法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宁夏经济普查和统计工作,指出徐局长提出的制度方法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对统计改革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最后,曾总对四经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做好数据纠错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做好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三是认真做好经济普查数据开发应用工作。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对曾玉平总统计师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徐局长重点围绕宁夏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及审核验收、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的意见建议两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场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