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自治区统计局党建研究课题荣获区级2018年度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08 16:20

2018年,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谋划推进党建研究工作,结合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下达的课题任务,着眼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确定了9项重点研究课题和60个自选课题。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共形成重点课题总报告、子报告和自选课题报告131篇。统计局作为会员单位,思想高度重视,在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由机关党委全员成立了课题小组,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特点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立党建研究课题,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困难,收集查阅资料,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认真组织撰写上报。经自治区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评审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4篇。自治区统计局党建课题组撰写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精神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究》荣获二等奖。

附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课题成果的决定(宁党研文〔2019年2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