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数管中心支部认真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10:20

  417日,数管中心支部认真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做好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和第四届“宁夏好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明确相关评选条件、评选范围、评选名额、活动要求及上报时间等具体内容基础上,推荐了两名候选人。全体党员依次认真学习了《自治区统计局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宁纪办发〔201915号),《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宁纪办发〔201838号)等三个文件。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我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扎实开展自查整改,三要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明确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成果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具体措施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严格按照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和我局党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践行四个意识,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政治责任,用好的作风推动、保障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活动中,全体党员亲自、足额交纳本月党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