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投资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41

4月18日,固定资产投资处党支部召开了“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并主动、足额交纳了党费。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全体党员对照《通知》中的“七个方面25项突出问题”和《方案》中 “五个有的”,就投资处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查找,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支部书记对如何做好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崔祝平强调,支部要认真对待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发现问题认真处置。二是切实落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以具体问题的整改促进投资处整体工作的提高。三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压紧压实各项党建和业务工作责任,以党建促进投资工作整体提升。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共同推动投资工作上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