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能源处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内涵、促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30

  按照《自治区统计局深入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能源与资源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三强九严”工程的落实要求,并结合“读书月”活动安排,在局八楼党建活动室以“读原著、悟内涵、促工作”为主题,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按要求佩戴党徽,足额交纳党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干部以朗读的形式节选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文章以采访实录的方式,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县委书记岗位上三年多的奋斗轨迹,真实展现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形象。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谈感想树目标,认为正定是习近平同志从政起步的地方,也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源头,他与基层群众同甘共苦谋发展、为民服务、实事求是、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更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生动范本。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统计局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宁纪办发[2018]38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宁纪办发[2019]15号文件《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方案》。会议要求,要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能源统计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勇做表率、勇当标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