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完成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20

根据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中心工作要求,自治区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2022年8月上旬完成了“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

通过调查,客观了解人民群众对各地区贯彻落实现阶段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保障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情况的主观满意度评价,综合反映人民群众在均衡平等共享基本公共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美好生活需求,根据调查数据计算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有关资料,为政府完善和发展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更好兜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决策参考。

本次调查采取计算机辅助电话(CATI)方式进行,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要完成陕西省、安徽省、青海省部分地级城市的调查执行任务。目前调查执行已经结束,并完成了调查录音及数据的整理和上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