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杨如文赴吴忠市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45

为推进《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制度落实年”实施方案》落实,5月26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如文带领统计设计管理处有关人员,赴吴忠市利通区、青铜峡市开展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人民政府、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统计人员配置、工作条件保障、工作制度建立、档案资料管理等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乡镇、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如文强调,即将组织开展的培训交流是做好“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局统计设计管理处要加强组织协调,紧紧围绕培训主题进行谋划,制定培训交流计划,做好授课准备,完善工作细节;吴忠市、利通区和青铜峡市统计局要积极配合做好现场观摩交流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培训交流真正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一体系四规范”在基层统计机构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夯实基层统计工作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