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庆三八”“花语芬芳”花艺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09:05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进一步丰富局机关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打造文明机关、活力机关,3月4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了“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中的巾帼先行力量”暨“花语芬芳”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暖,统计巾帼展风采。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美好的祝福,插花艺术创作在一片芬芳的花儿海洋中拉开帷幕。局机关花艺爱好者杨雯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在她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亲自动手实践,精心构思,认真挑选,仔细搭配,完全沉静在花艺创作和欣赏之中,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大家兴致盎然地讨论着、交流着、比划着,忙得不亦乐乎,在一修一剪、一插一摆之间,手中优雅温柔的康乃馨、娇小迷人的小雏菊、零星点点的满天星错落有致地搭配成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或诗情画意、或高雅格调、或清新怡人的艺术插花,每一盆都是美的表达和自信的绽放,展现了女职工们心中的锦簇花团。

此次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借用花木来抒发女职工们的高雅情怀,丰富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统计女职工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凝聚起统计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插花活动深切感受到党对女性职工的殷殷关怀和深切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统计工作岗位,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统计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