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在2021年度平安宁夏建设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22-02-11 14:32

根据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印发的《2021年度平安宁夏建设考核结果通报》(平安宁夏组〔2022〕4号),2021年度,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在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所属单位和市、县(区)法院、检察院考核组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2021年,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在自治区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平安宁夏建设协调小组各项决策,将平安建设与单位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有效促进平安宁夏建设工作稳步提升。

在今后的平安宁夏建设中,自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平安宁夏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平安宁夏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