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48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印发《关于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区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的考评结果,自治区统计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全区通报表扬。自2018年以来,自治区统计局已连续三年获自治区级通报表扬,这是对局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的充分肯定。

自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统计局严格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责任处室密切配合、迎难而上、真抓实干,采取了系列措施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强力推进编报工作。2020年以来,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层层布置,紧盯国有资产年报工作目标,不断夯实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基础,切实提高国有资产年报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统计局将认真总结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年报工作长效机制,提前谋划好2021年度资产年报编报工作,求实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质量,推动局机关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