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徐秀梅深入社区抗疫一线看望慰问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 2021-11-04 18:04

11月3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带队赴社区看望慰问在封控区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值班留守的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

徐秀梅先后来到紫园社区和永康社区,详细询问了所属社区居民封控隔离和前三轮核酸检测情况,仔细查看了防控值班点的工作环境,认真了解了局机关志愿者值班轮岗、防控力量调配等情况。徐秀梅认真听取了社区和局机关派出人员参加志愿服务的现实困难,现场送上了防护服、手套、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并嘱咐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特殊时期要保护好自己,服务好群众,自觉服从属地统一调度和社区统一安排,激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计力量,彰显统计担当。

徐秀梅指出,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全区统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做表率,身先士卒、恪尽职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和“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主动与共建和属地社区对接联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彰显统计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自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下沉一线、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已累计动员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排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民,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