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深入基层认真开展劳动工资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6 15:15

2021年8月17-26日,自治区统计局人口与就业统计处深入基层实地走访调查单位,认真开展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核查工作。

核查组先后深入固原市原州区、隆德县、西吉县,中卫市海原县、沙坡头区、中宁县,吴忠市同心县、青铜峡市、红寺堡区、盐池县、利通区30余家调查单位,详细了解用工形式、人员工资构成、上报数据来源以及参加业务培训等情况,并对调查单位2020年年报和2021年季报从业人员和工资总额数据填报情况全面核查。现场检查了原始会计凭证、财务报表、员工名册、银行工资账单以及统计台账等相关资料,认真计算调查单位实际应报数据,分析比对单位报送数据与核查数据存在差异原因,并对调查单位统计人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对市、县(区)统计局业务骨干演示核查方法。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规范了业务流程,夯实了基层基础工作,确保了劳动工资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