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宁夏统计学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统计与经济》优秀文章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50

为进一步办好《统计与经济》内部资料,全面提升内部资料文章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统计与经济》内部资料平台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统计工作者学习统计、分析研究统计积极性,积极撰稿投稿,丰富内部资料内容,推动全区统计分析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会员。宁夏统计学会于20216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统计与经济》内部资料优秀文章评选活动。学会按照活动实施方案,严格执行评选原则、标准和流程,有序组织进行评选活动,保障了评选结果公开、公正、公平。经评审委员会对2020年全年6期《统计与经济》内部资料上发表的127篇文章严肃认真的评选,共评选出优秀文章35篇,其中:自治区统计局11篇、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10篇、市县统计局2篇、市县国家调查队9篇、地方社会经济调查队1篇、有关会员单位2篇。评选结果在宁夏统计内部信息网进行了公示并对获奖者进行通报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