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圆满完成2021年宁夏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3 16:20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试行)》要求,自治区统计局决定在全区城乡居民中开展“2021年度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局社情民意中心于20215月至6月组织开展了该项调查。

此次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CATI)调查方法,调查对象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年满16周岁以上的城乡居民。调查内容综合反映公众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各方面的主观满意程度,了解公众对本地区自然环境、市政环境、卫生环境等的满意程度。调查样本量参照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方法,结合宁夏实际情况,按照上年常住总人口的1/1000计算抽样样本量,设计调查样本量为6800个。目前电话调查工作已全面结束,自治区统计局社情民意中心依据调查方案要求对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并及时报送调查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