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统计与经济》编辑部赴《宁夏工作研究》编辑部进行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1 18:06

69日,宁夏统计学会《统计与经济》编辑部一行三人赴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宁夏工作研究》编辑部,与《宁夏工作研究》编辑部副主编杨菲及编辑部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夏工作研究》编辑部介绍了《宁夏工作研究》编辑部的人员构成和分工情况,并详细分享了近年来办刊的发展历程、做法与经验及刊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统计与经济》编辑部介绍了《统计与经济》的创办过程、编辑部人员情况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向《宁夏工作研究》学习取经,修炼内功,不断提高刊物的质量,为刊物下一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双方编辑部工作人员围绕特色办刊、编辑部管理、稿件编审组织、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共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如约稿的风险和难度、稿件审核、发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增进了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统计与经济》今后的办刊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新的工作思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