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被辖区评为“2020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3-25 11:17

3月12日上午,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暨党建联席会议,对2020年度10家辖区单位进行了表彰,自治区统计局被评为“2020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来自辖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和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自治区统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主动配合辖区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文明交通岗执勤、社区卫生整治服务、亲子志愿实践活动、疫情防控志等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统计人力量。

在新的一年里,自治区统计局将继续发挥自治区文明单位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扩大创建成果,不断推进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