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在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大学习“三微”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3-18 11:12

区直机关工委近日对区直机关2020年“党员大学习”情况发布了通报,自治区统计局财务处党支部微党课“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荣获2020年区直机关“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三等奖,马月莉撰写“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焕发新活力”荣获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理论征文优秀奖。  

2020年,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实效。局机关党委按照“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将“三微”活动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将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奉献奋斗的感悟和理解,用“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的形式表达,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党的故事、党员故事、中国故事、宁夏故事、统计人的故事,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自治区统计局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担当时代新使命,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