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两办”信息采用居政府直属机构前列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25

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信息采用情况通报,20208-11,自治区统计局报送党办信息采用得分在自治区政府直属机构中均排名第一,1-11月累计采用总分排名第三。二季度和四季度,报送政办信息采用得分均排名第一,全年累计采用总分排名第二,马兴明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优秀信息员”。  

自治区统计局高度重视信息工作,2020年,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处进一步加强与党委办公厅和政府办公厅的对接,详细了解信息报送的各环节和采用依据,把握报送要点,明确报送流程,改进报送方式,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在局机关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一方面加大审核力度,提高信息质量,另一方面,围绕社会关注热点,丰富信息内容。同时,建立和完善跟踪报送、重要信息约稿等制度,形成了信息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成效显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