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荣获2020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10

1225日,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决赛在宁夏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中,共有85家单位90支代表队参加预赛,最后29支代表队进入广播体操决赛,9支代表队进入健身气功八段锦决赛。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自治区统计局荣获2020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三等奖。

11月19日开赛以来,自治区统计局参赛人员吕莹、黄剑、石艳君、马娟、舍媛、程朵、王语唯、刘佳、张倩、史媛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了高质量完成广播体操预赛视频的录制,积极排练、认真准备、克服困难,按要求高质量报送预赛视频。进入决赛阶段,参赛队员更是牺牲休息时间,齐心协力排队型、想口号,为集体荣誉共同努力拼搏。在决赛赛场上,局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进行了广播体操表演,比赛场响亮的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宁夏统计、破浪前行更是彰显了统计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由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体育局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丰富机关文化体育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