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编印完成《黄河流域九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数据手册

发布时间: 2020-07-22 16:46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自治区统计局综合处与黄河流域九省区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收集了2015年以来黄河流域九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数据,整理编印了《黄河流域九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数据手册,并及时呈送自治区党政领导和有关厅局主要负责人,受到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手册由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2019年黄河流域九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数据统计图;第二部分为2015年以来黄河流域九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数据;第三部分为2019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高质量发展主要数据。

自治区统计局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拓统计数据服务领域,坚持打造统计数据服务拳头产品。手册的及时编印极大的方便了各级领导及时了解和掌握黄河流域九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了精准高效的统计服务。

附件下载: